建议各位移步家长组愿你归来!!!『万年咕咕,会填坑』

愿你归来(魔道祖师阅读体,阅歌体)『三十一』

  又双叒叕被催更的我来更新了,在车上码子,我容易吗我

   @老大我羡羡

   @红叶风华

   @一顾倾城忆如梦

   @潇潇暮雨

   @糖鸠栗

  😂😂😂

  行吧,这一章大概就是莲花坞覆灭了,我的文笔是真的不好ooc了真的很对不起

  这里先道歉了,我不知道我能写成什么样,希望各位可以体谅一下……谢谢

  人物的话,可能是我的参透不够,也可能是我写的真的很不好……对不起

  我道过谦了,麻烦各位轻点喷,有意见的话我会改进的,谢谢各位

  本章私设较多,虞夫人和江叔叔当年的具体情况我会写,所以也就是我为什么先说抱歉了……当然,下一章也许才可以写到

  正文↓

  【王灵娇道“这次来,我是代表温公子惩治一个人的”说着,指向了魏无羡……虞夫人道“看了他一只手?”】

  蓝景仪道“凭什么啊?魏前辈又没有干什么事情?!”

  金凌无奈道“当时温家,不都是这样吗,呵呵”

  蓝思追眼神一暗,金凌赶忙安慰道“思追,不是说你,温家的人也不全是那样的!”

  蓝景仪也附和道“对啊对啊,就想温前辈那一脉,不都是救死扶伤嘛?思追你不要在意啊!”

  蓝思追点了点头

  【虞夫人给了王灵娇一巴掌】

  仙门这时可就来了兴致“虞夫人果然是女中豪杰啊”

  “虞夫人干得好!”

  …………

  阿谀奉承,呵呵,辞曦暗暗嘲讽

  江澄和魏无羡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了
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接下来有请被遗忘了的小忘羡嗷😂😂😂我可能几年没有叫他们出来了嗷)

  小魏婴和小蓝湛出来了,小魏婴赶忙问到“喂喂喂,你们看到哪里了?”

  魏无羡道“自己看吧……坐下”

  小魏婴一脸疑惑“这个我平时不是蛮活泼好动的嘛?这又是怎么了?”

  小蓝湛把小魏婴拉到了自己的座位上

  嗯,真好

  剩下的,下一章更新,现在更新阅歌体

  ~~~分割线

  画面突然停了下了,辞曦道“为了缓解一下气氛嘛,接下来听一首歌吧~”

   @安沉香

  【曲既罢?唱了东风又吟昔往 往朝露?】

  往昔不复,纵然孑然一身已习惯,但是,没有谁会喜欢孤独的……

  【去日孑然身多悲惘 惘几度?】

  过往云烟,情不自禁的总是会响起你们的嬉笑怒骂声

  【春生泽芝冬去蓬枯 枯莲坞?难留住,少年志怎堪殊途 馥梦还还浮生,故人回回长恨 阑珊处夜暮沉,何处寻何处问?】

  莲花坞的莲花枯萎了,人,也不在了

  【莫停罢,明知不可而为 孑然啊,只影徜徉方知惫 离人啊,如今轮了几回】

  明知不可而为之,江家人,能做到的又有几个人呢,魏无羡,江澄,小魏婴都有些恍然了

  【舟影茕茕灯浮动莲也醉 莲亦醉,一樽还酹 敬沧海敬桑田 可还有谁,邀我斟日举杯?】

  多年之后,你是否还可以陪我聊天,举杯邀明月?

   【憧憧雁影去又归 茫茫澄江拢霜寒 醺眸浅睁,恍见荷衣踽踽提灯 醒罢唯有枕上泪痕?】

  是谁被谁的诺言迷了眼,当年多好啊,父亲,母亲,姐姐,还有你,都在,他们还是在吵闹,姐姐你也还是在炖莲藕排骨汤,我们还在嬉笑,你还是那个每天陪我们射风筝的大弟子,还有师姐,我们是不是还在品尝你的莲藕排骨汤,爹娘看见了会很欣慰的吧,师兄,师姐,爹,娘,你们回来啊…我真的,想你们了……

  江澄突然说到“魏无羡!”

  魏无羡看向了江澄

  江澄顿了顿,道“你永远都是那个云梦大弟子,你也是我的师兄啊!你的房间,我有派人打扫,你当初画的画,写的那些东西,被褥,都在啊……”

  “还有,那件江家的校服,也在,有时间,回来看看吧……师兄……”

  六师弟道“大师兄,你也是我们的师兄,是那个替我们挨骂,帮我们遮风挡雨的那个大师兄,还有二师兄,莲花坞一直一来都是那个家!”

  魏无羡哭了“嗯,好!到时候,我们还去摘莲蓬!”

  【馥梦还还浮生,故人回回长恨 困守这云梦魂 无处寻无处问 莫停罢,明知倥偬而不悔】

  还浮生,双杰的确是拆了,不过,怎的还是有了一壁的,也,不亏……

  悔吗?……

  不悔!

  年少时的我们,还在记忆深处,一直都从未离去!

  【孑然啊,少时仍忆不可追 离人啊,如今轮了几回? 唤声阿姐依稀菡萏葳蕤 夜天长,将他深深埋葬 孤冢蛮,一场轻狂一场荒 今夜渔火未歇,悲作酣然陈酿 千百杯不醉莲花湖涟漪】

  不夜天,穷奇道,乱葬岗,云深不知处,莲花坞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大家都在……

  【千百杯不醉十载如云烟 我只醉阡陌红尘独身回】

  蓝曦臣道“晚吟,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”

  江澄靠着蓝曦臣,嗯了一声

  小魏婴打趣道“师妹,回去再陪师兄我挨几回打呗,我还需要你撑着呢~”

  嗯,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

  爹,娘,姐

  云梦双杰~姑苏双壁

  未归人,已归

 


评论(21)
热度(5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折玉予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