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各位移步家长组愿你归来!!!『万年咕咕,会填坑』

愿你归来(魔道祖师阅读体,阅歌体)『二十七』

  枕风宿雪,时光不回 

  今天仍然不是高产

  此别……不知何日相见

  火烧云深不知处私设

   @老大我羡羡  @红叶风华  @潇潇暮雨  @一顾倾城忆如梦  @糖鸠栗

  emmmm,话不多说,开更

  (其实我发现我的另一个坑已经一个世纪没有更新了哈……大家可以看一下,有看的的话,我可以更新的,没有看的的话,我就等这个坑完了再更新)

  今日推荐歌~东风志~

  不美好的一天,从美好的更新开始,虽然更新了也不会美好😂😂😂

  【因为金子轩的事情,魏无羡回了莲花坞】

  蓝忘机的眼中满是怨幽,金子轩……我记住你了!

  (蓝大视角)

  emmmm,金子轩的脸上写满了囧╯□╰╯□╰╯□╰

  江厌离也满是无奈“子轩,你当时……哎,但是无论如何,你都不能这么对阿羡说啊!”

  此时,那些名门正道就来了“兴致”

  姚宗主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作死“小金夫人,话不能这么讲,想当初,魏无羡还不是杀了金少宗主?怎么能这么说金少宗主呢~”

  金子轩虽然傲娇,但是对于这些人,他真的很无语了“我觉得我们金家的家事,姚宗主还是不要管了吧,莫不是四大家族的事,您都要插上一手?再说了,厌离是我夫人,姚宗主又何必这样?”

  姚宗主一时语塞

  魏无羡倒是一脸无所谓

  不关我事的样子

  蓝启仁醒来了,温若寒赶忙来照顾

  (似乎很久没有让叔父露面了嗷嗷嗷)

  蓝气人于是又开始了他的被气的命运……

  魏无羡表示,开心的一天从气叔父开始~

  〖蓝忘机在水行渊之后便没有来听学了,后来,听到了魏无羡也走了,心里难免还是有些失落的,蓝曦臣看了看蓝忘机的神色,道“忘机,不需要担心的,魏公子定是会再次见到的”蓝忘机顿时呆住了,暗暗的骂了声自己〗

  魏无羡打趣道“二哥哥这是暗相思啊,你是不知道羡羡回去多想二哥哥~”

  说来打脸……↓

  〖魏无羡兴高采烈的道“我终于逃出来了,哈哈哈哈~啧啧啧,可怜江澄了,哈哈哈,我要回去喝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〗

  呵呵,呵呵,呵呵

  魏无羡连忙道“意外,意外哈哈哈……”

  嗯,真好

  【云深不知处……】

  蓝家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  怎么说呢,蓝曦臣,蓝忘机,青蘅君等一些长辈们都看向了温若寒……

  蓝启仁脸色也不是太好 余光扫了一眼温若寒

  温若寒道“对不起啊……”

  蓝启仁摇了摇头,哎!

  〖温旭……〗蓝启仁怒道“温若寒,看看你养的儿子!”

  温若寒暗骂一声,艹

  辞曦没忍住道“温总啊,我插一句题外话嗷,我很怀疑这个温晁……是不是你亲生的……”

  魏长泽,魏无羡

  江枫眠,江晚吟

  青蘅君,蓝曦臣,蓝忘机

  金子轩,金如兰

  等父子极其怀疑⊙o⊙!

  〖眼看着火就要漫到藏书阁了,蓝启仁道“曦臣,忘机,去藏书阁!无论如何,都要尽全力守住!”藏书阁是古往今来,可以说是云深不知处最宝贵的一处地方了……蓝忘机看了看大火,道“兄长,你先进去,温氏的人就要来了,我在外面拦着”蓝曦臣看了看自己弟弟坚定的神色,他知道此时不能再拖延了……很快,温家的人来了温旭道“蓝忘机,你给我让开!”〗

  藏色散人,蓝夫人,魏长泽,青蘅君等人道“温旭,好啊……呵!”

  〖温旭道“蓝忘机,你这是抗旨,给我让开!”蓝忘机动都没有动半分,温旭等人自然知道这里是姑苏的藏书阁……温旭看了看周围的大火,奸诈的笑了笑,喊到“蓝二公子抗旨不尊,需要好好的告诉一下他礼仪了,给我上!”蓝忘机提起避尘……〗

  魏无羡心疼了“蓝二哥哥,没事吧……”

  蓝忘机摇了摇头,“都过去了”

  哎,蓝曦臣也叹了口气

  青蘅君道“启仁,涣儿,湛儿苦了你们了……”

  蓝夫人和藏色散人也十分心疼

  魏长泽安慰道“都过去了,至少,现在,我们都回来了,孩子们也都安好”

  然而蓝曦臣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

  〖蓝曦臣手里捧着古籍,神色也是少有的慌乱,这时青蘅君和蓝启仁也走了出来,蓝曦臣赶紧道“叔父,父亲……”青蘅君赶紧道“感紧走!快!”蓝曦臣犹豫了“可是……”青蘅君推了蓝曦臣一把,“走!湛儿一个人,撑不了多久!无论如何,涣儿,一定要保证安全,蓝曦臣终究走了,青蘅君吐了一口血,摇了摇头,蓝忘机那边,也,终究是撑不住了,被温家人打断了一条腿,靠着避尘,也才勉强站的起来……〗

  好一个温家啊!

  蓝家的小辈们已经惊呆了,他们没想到云深不知处还曾经有这样一段过往……

  几个月后,温氏又传来消息,说是要教导四大家族……

  【云梦……江澄和魏无羡还在互相打趣,却接到了这样一个消息,哎!“江叔叔,我要去”最后,江澄和魏无羡代表云梦江氏去了……】

  〖姑苏……蓝启仁接到这个消息时皱着眉,嫡系子弟……温家!哎,又能如何,他,不是那个他了……〗

  温若寒脸色有些苍白了“启仁,让你失望了,对不起……”

  〖蓝忘机勉强的站在蓝启仁旁边,蓝启仁看了看蓝忘机,蓝忘机点了点头,蓝启仁道“辛苦你了,忘机……你的腿,真的没问题了?”蓝忘机道“叔父,不得不这样”蓝启仁道“也是……”蓝忘机问到“有兄长的消息了……吗?”蓝启仁摇了摇头蓝忘机的神色愈发不好了“父亲……”蓝启仁道“快……”蓝忘机听不下去了,向蓝启仁行了一礼,回到了静室〗

  世间如此,天上的太阳,还是会落下来的

  总会的……

  痴信你一切安好

 

评论(23)
热度(7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折玉予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