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各位移步家长组愿你归来!!!『万年咕咕,会填坑』

愿你归来(魔道祖师阅读体,阅歌体)『十八』

  待卿长发及腰,我必凯旋回朝。昔日纵马任逍遥,俱是少年英豪。东都霞色好,西湖烟波渺。执枪血战八方,誓守山河多娇。应有得胜归来日,与卿共度良宵。盼携手终老,愿与子同袍

  十六章的翻译

  When I was 13 years dead and alone in the world of mortals, many things were forgotten, and the only song that often floated to my ears was a quiet tune that seemed to tell me that I couldn't play it even if I held it in my hand

  今日份(大佬勿翻译,嘻嘻,虽然很多人都可以看懂)

   @红叶风华  @老大我羡羡

  〖魏无羡看着那乱葬岗荒无人烟的地方,但是这一片竹林却青翠欲滴,魏无羡察觉到里面有很多的怨气〗陈情说“主人当初看到我的时候,我的身体里的确隐藏了很多的怨气的,一般人察觉不出来的。”蓝忘机问道“陈情,那魏婴是如何?”陈情摇了摇头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那个时候主人已经开始修了鬼道吧,主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啦,其实射日之征的时候。。。。”还未说完,随便瞟了他一眼,陈情还是没有说下去。避尘看了看随便,问到,“怎么了?”随便摇了摇头,心想“陈情你要是说出去,等着被主人折断吧,主人可是不让说的”

  〖屏幕一转,魏无羡拿着一管竹笛,吹着曲子,如泣如诉。余音袅袅,魏无羡自嘲的笑笑,修鬼道吗,不得好死,枉顾人伦哈哈!那又如何,只要能报仇!他来到乱葬岗一个怨气深重的地方练起了怨气。乱葬岗的一块地沦陷了,成了一个小型的血池,一瞬间,似乎有千万只手把他往下拽,魏无羡呲了呲牙,突然,一个鬼手穿过了魏无羡曾经剖过丹的地方,魏无羡得了脸色一瞬间白了,血一滴一滴的留下来,魏无羡开始操纵怨气,刹那间,所有怨气进入到了他的身体,魏无羡有那么一瞬间,神情恍惚了,似乎,撑不住了……〗江澄紧紧的咬着呀,怒力不让眼泪滴下来,可是,怎么可能啊。蓝思追喃呢这“羡哥哥,羡哥哥。”金凌不停地喊着大舅舅。

  蓝忘机可谓心疼到了极点,魏长泽无言,静静地抱着妻子,藏色散人道“他还是个孩子啊!为什么啊!”蓝夫人自然知道自己儿子的眼光不会错,可是,自己的儿婿怎么受了这么多苦啊。

  〖魏无羡看到了当年他和江澄小时候在一起玩,江叔叔,虞夫人,还有师姐,以及,墙头初见小古板,蓝忘机看到了,喊了他一声“魏婴!”魏无羡突然醒来,不行,一定要撑下去,还要护着江澄呢,啊啊啊啊啊啊!怨气,鬼道,不得好死!就那样!终于,魏无羡还是走了那个独木桥,接下来,魏无羡除了将怨气引入体内,就是研究这个笛子,像极了一只将要破碎的瓷娃娃。〗蓝忘机的血顺着指尖留下,魏婴。。。江澄知道他修了鬼道,可是,可是,乱葬岗。。。。那些名门正派难得闭了嘴,只有姚宗主。。。。(禁言中)

  〖三个月了,这是最后一天,他看了看那支笛子,陈情吗?呵呵。。。。魏无羡终究不是魏婴了,魏无羡难得的睡了一觉,梦里。。。。〗蓝忘机才注意到,魏无羡这几个月根本。。。没怎么休息啊!江厌离在金子轩怀里说到“阿羡,他,怎么受得住啊!”

  〖梦里……魏无羡看着那个笑嘻嘻的魏婴,心里一惊,这时,那个笑嘻嘻的自己变了,变成了莲花坞覆灭时的神情,他慢慢的走了过来,道“以后,你替我走下去吧,记得报仇啊!如今心性不是从前了,不知道,小古板。。。。还有江澄,估计不愿意看到我吧”说完这句话,魏婴走向了更远的地方,慢慢的,消失不见了,微微笑那惊醒,自嘲的笑了笑,温晁,我来,找你了!〗随便无言,陈情靠着忘机,“主人,是我见过最好的人!”

  不复当年了

  回不去了吧

  我想你啊!


评论(33)
热度(93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折玉予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