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各位移步家长组愿你归来!!!『万年咕咕,会填坑』

愿你归来(魔道祖师阅读体,阅歌体)『二十九』

  粉丝马上就要破千啦,谢谢各位小可爱一路的支持,今天可能会开新坑,开新坑,开新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  可能嗷,切记是可能,顺便问一下,落花寻雪是哪位要的阅歌体?

  评论区见嗷

  今天推荐歌曲~广寒宫~网易云里面听嗷

  我想问一下嗷,每天写的这个有没有人真的会去听😂😂😂

   @老大我羡羡  @红叶风华  @潇潇暮雨  @糖鸠栗  @一顾倾城忆如梦

  今日产粮~

  哈哈哈

  话不多说,开~

  【金子轩道“无耻狗贼,他们把树藤砍断了!”】

  众小辈一脸吃惊

  蓝思追问到“魏前辈,那你们怎么出来的?”

  江澄闷哼一声“夷陵老祖大公无私,舍己为人,放弃自己,让我们溜出来的!”

  魏无羡喷了一口老血“卧艹,江澄……”

  江澄皱了皱眉,“怎么我说的不对?英雄病你就是个!”

  【蓝忘机道“潭有枫叶”魏无羡立马懂了】

  众修士一脸懵逼,咋回事?

  【江澄找到了洞口,魏无羡喊到“江澄带人下水!”……魏无羡的手臂上中了一箭】

  !金凌道“怎么回事,大舅舅这是怎么了!”

  魏无羡摇了摇头,江澄道“苏,涉!”

  先前他们就见到苏涉为了保全自己命要把绵绵……现在又……

  【那名门生慌慌张张道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要射那只妖兽……”】

  金子轩哼了一声“是不是故意的他自己清楚!”

  蓝景仪问到“思追,怀桑,你们觉得呢?”

  聂怀桑摇了摇扇子道“我觉得是故意的,一是因为如果魏兄中剑了,他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逃出去,也就保证了他的安全,二是因为,这位苏公子,箭术虽然称不上完美,但毕竟是修仙之人,所以,他极有可能是故意的!”

  蓝思追也点了点头

  【魏无羡把箭拔了出来“别在这里碍事!”那名门生赶忙丢下弓箭走了……】

  金凌反应过来“不好!”

  江厌离疑惑“怎么了?”

  金凌道“阿娘,它们对鲜血很敏感的,大舅舅他……”

  藏色脸上写满了担心,魏长泽握住了她的手,道“阿婴现在不是好好的吗,会没事的”嘴上这么说,实际上心里的担心不比藏色好

  【眼看玄武就要咬上魏无羡了,魏无羡被人一掌送了出去,可不就是蓝忘机吗,玄武咬上了蓝忘机的腿,魏无羡看着都疼,可是蓝忘机硬是没有任何表情】

  众人都知道蓝忘机那条腿可是刚刚……含光君不是白叫的。

  魏无羡道“二哥哥,疼不疼,二哥哥~”

  蓝忘机道“无事,你没事就好”

  魏无羡唔了一声“二哥哥,羡羡会心疼的~”

  狗粮满天飞……

  嗷嗷,单声狗不要活了!

  ᕙ(☉⚇̭☉)ᕗ拱了你

  (`⌒´メ)超凶

  (*ꈍ꒙ꈍ*)被拱

  哈哈哈,真香

  【魏无羡赶紧追了上去……】

  聂怀桑赞叹道“魏兄,含光君好身手啊”

  蓝景仪也道“要是我的话,早就在玄武肚子里了”

  欧阳子真道“可别忘了这时候含光君和魏前辈身上还有伤啊!而且他们还没有佩剑!”

  众人突然醒悟,要是他们,就算是身上无伤,即便是带着上等法器,恐怕……

  姚宗主的儿子道“呵,魏无羡这个魔头是受伤了,是没有武器,他还不是年龄上面占优势?就这等功力,怎的不得三十七八?经验人家自然老道!”

  众人……你怕不是个傻子吧……

  蓝景仪来了气“我看是你根本嫉妒魏前辈和含光君,人家灵力管你什么事!三十七八,得了吧,他们十七八还差不多!甚至还没有!我看是你三十七八也赶不上魏前辈和含光君的一万分之一!”

  那个人顿时来了气“你!你们蓝家就是这样的吗?!还仙门,得了吧!你们的涵养就是这个样子!?”

  江澄和魏无羡,金凌,聂怀桑顿时脸色变了

  蓝家人懒得理他们这算什么,老的贱,小的也好不到哪里去

  姚宗主赶紧打了自己儿子一掌“你知不知道蓝家!…………!逆子!还请各位赏个脸,啊!是本人教子无方,任凭各位处置啊!”

  魏无羡嘲讽笑了笑“我怕被人家骂邪魔外道!”

  江澄也说到“我怕被您老人家说仗势欺人!”

  玲珑心中盘算着等着一会出去休息会儿 把你们家灭了门!嗷对了,连带上那个姓方的!

  【魏无羡一把扯了蓝忘机的抹额……绑住了他那多灾多难的腿……】

  蓝夫人道打趣道“湛儿,不要对无羡这么凶呀,无羡会不高兴的”

  蓝忘机一脸受教“我的错”

  魏无羡笑了笑“二哥哥,羡羡怎么会生你的气呢,二哥哥最好啦~mua~”

  【魏无羡扒了蓝忘机的上衣……就我们两个人……接下来该裤子了……】

  蓝启仁气晕过去了

  藏色散人,蓝夫人脸上的微笑僵了

  江澄骂死给了

  蓝曦臣懵逼了

  金子轩捂住了江厌离的眼,顺便自己也闭上了眼睛

  金凌感觉自己不是自己了

  蓝思追感到了人性的弱点

  …………

  温情?她已经放弃了,正在急救蓝老头呢!

  跪求蓝老先生心里阴影

  哈哈哈,又是气叔父的一天,真快乐

  如果各位想接着看的话,评论区见,我可能今天回考虑双更

 

 


评论(52)
热度(7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折玉予羡 | Powered by LOFTER